破字數了~~~囧 這篇4700多個字
此篇內容非常鳥喔XD! 人物感覺有扭曲的趨勢(爆)

 

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夜趕著丟上來 一堆錯字沒看 一堆語法不順 一堆出現奇怪口頭禪QAQ(TACO在抱怨了)的都還沒改 中午吃飯時間犧牲掉來改好了......


(內容已經校正過了)

 

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字數比較少... 因為我想睡覺z...z 在睡覺前拼的 所以有少很多字

要進去前請小心 這次閃光很多 各位帶好您的墨鏡或是牽好您的可魯在入內 謝謝




步出了草原洞窟,軒小彌大口地呼吸著洞窟外的空氣。
「終於出來了,裡面噁心死了…」伸了伸懶腰,軒小彌甩動著自己的手臂。
「對了凱里,有沒有興趣加入公會啊?」回頭望著正緩緩步出動窟的凱里。
「公會…?」對於這陌生的名詞,凱里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
「嗯…剛剛解決那隻蜘蛛時,感覺上你能力相當不錯呢。」食指輕輕地點在唇邊,軒小彌微笑地問著。
「我反對!」
「墨你反對什麼?」希爾斐坐在一旁的矮石上,單手托著下顎問到。
「怎麼能接受這種玩弄他人生命的罪人加入我們公會!」
「嗯哼,那請問我們會長什麼職業?」希爾斐淡淡地問著。
「唔…」御墨低下了頭首,沉默不語。
「那就對啦,還有什麼意見?」希爾斐微笑地反問著。
「沒有…」撇過頭去,御墨走過了軒小彌與希爾斐身旁,朝著城鎮的方向走去。
「沒關係…我也對加入公會並不感興趣…」揮了揮手,原本以為洞窟的任務結束後就不會在與他們有所瓜葛,想不到卻有著如此意外的結局。
「別在意墨啦,他只是純粹宗教教狂熱過頭罷了。」軒小彌不以為意的揮了揮手。
「況且公會也不是沒好處,常常可以一起去洞窟找寶物之外,有困難都能夠互助。」十指相交,希爾斐輕輕將下顎靠上了手指上方。
「再考慮看看吧,我們先回旅館吧。」軒小彌邊輕快的哼著歌曲,邊拉住了凱里的後領,朝著城鎮的方向走去。
「咦!?」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所驚嚇到,一時不知如何反映的凱里,只能任著他將自己半拖半帶的帶回了前往加斯洛的路上。

天色漸漸昏暗,一行人拖的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加斯洛城鎮的旅館中,用力甩開了房門,軒小彌也不顧及自己穿著著短裙以及身旁還有著人,直接朝著床鋪撲去。
「喂喂,小彌你也有點形象好嗎?」見著他的動作,希爾斐有些無奈地說著。
「呿,這間我的,你去跟哥哥睡。」抱著床鋪上的枕頭,軒小彌揮了揮手。
「小良又不在,我跟他睡什麼?」希爾斐有些失望地說著,靠在了門框上。
「親愛的,你說誰不在?」身後傳來了一陣聲音,與軒小彌有著同樣髮色的青年將希爾斐攔腰抱起。
「小…小良!?你不是在基爾!?」
「怎麼,不歡迎我來找你嗎?那我先走了。」見著他似乎不怎麼開心,鬆開了那環住他腰際的手,轉身準備離去時,被希爾斐拉住了手臂。
「沒有,只是一時沒辦法反應過來,特地來找我怎麼會不歡迎!」環上了他的後頸,唇淡淡地落在他面頰上。
「嗯,阿希你真可愛。」雙唇輕輕地覆蓋在希爾斐的唇上,摟住了他的腰際後,將他壓在門框上。
「小良…拜託你別每次都拿閃光刺傷我的眼睛好嗎?眼睛很痛的。」扶住了自己的太陽穴,不悅地說著。
「嗯哼,小彌你自己也去找一個來閃我啊,哥哥我等你。」放開了被吻著有些無力的希爾斐,軒小良帶有些挑釁地笑著說道。
「誰像你一樣濫情,隨隨便便就搭上一個。」單手拖著下顎,軒小彌不屑地盯著他。
「你哥哥我這叫做風流倜儻,況且我也沒有對不起阿希啊,看我多愛他呢。」親吻著希爾斐的臉龐,將他橫抱起身。
「是是是…請你快帶著『大嫂』離開我房間,我要休息了。」軒小彌凝聚著手中的聖光,聖光爆彈似乎蓄勢待發地準備擲向軒小良的方向。
「我要去跟阿希好好談情去,幫我跟新公會成員問好。」見著正準備經過房門前的凱里,軒小良帶著有些玩笑的語氣說著。
「新公會成員?」聽見了他的話語,凱里疑惑的望著他漸遠的身影。
「呵呵呵,沒有你拒絕的餘地,我已經幫你把名字登記在公會名下了。」在床鋪上伸展著自己的身軀,軒小彌慵懶地說著。
「我都還沒同意…」
「哈啊,沒關係,我們已經幫你同意了。」拉上了被單,調整著枕頭的位置,軒小彌打著哈欠。
「有沒有這麼霸道…」凱里有些無奈地嘆著氣。
『不過那名神官…不是這公會的人嗎?』自回到加斯洛的路上就再也沒見到御墨的身影,凱里似乎有些感到無趣似的步出了房門。

晚風吹動著樹梢沙沙作響,在加斯洛城鎮不遠處的森林中的一幢矮房舍中,一名留著紅色長髮的女子站在其中一間房間內,凝聚著大量的水氣;水氣漸漸凝結成冰,將冰塊放在了平躺在床舖上的人兒額前。
「小希,每次都要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御墨為床鋪上正發著高燒的人兒拉上了棉被後,回頭說道。
「不會,只是亞已經是這個月第幾次發燒了…」希諾兒走近了床鋪邊,沿著床沿坐了下來。
「天氣在轉涼…亞本來身體就比較虛弱…」輕撫著亞那因高燒而泛紅的雙頰,御墨苦笑著。
「你身體也好不到哪去…今天陪小彌跟阿希去草原洞窟也累了,好好休息吧。」輕輕撥弄著他黑色的瀏絲,有些擔心地說道;輕輕攬上了他的後頸,吻淡淡地落在了御墨的前額上。
「小、小希!?」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所驚,御墨退了退,雙手覆蓋在前額之上。
「嘻…你還是這麼可愛,又不是第一次親你,還在害羞啊?」見著他泛紅的雙頰,希諾兒忍不住的輕笑著。
招了招手,希諾兒帶著溫柔的笑容說著。「來,有禮物送給你,把雙眼閉上。」
不疑有他,將雙眼闔上後,正準備坐在她身邊時,突然一陣槍聲作響,希諾兒身後的花瓶應聲碎裂。聽見了槍聲,御墨睜開雙目,目光移向了那房門外的肇事者。
一名年約十二、三歲的男孩,手中舉著的槍枝還冒著煙硝,黑色的眼瞳不悅的盯著坐在床舖上的希諾兒。
「就算是希姊姊也不可以!」甩動著手動的槍枝將子彈在次上膛後,男孩再次瞄準著她。
「苑!告訴過你很多次不可以隨便開槍!」御墨站起了身,朝著房門口的人兒走去;聽見了他語氣中帶有些責備的語氣,殘苑低下了頭首,下唇微微嘟起。
「可是剛剛希姊姊她…」將手中的槍枝掛回了腰際,朝著御墨的腰際上撲去,環抱住他並將前額靠上了他的腹部。
輕撫著他柔順的髮絲,見著他將頭越埋越深,突然一陣罪惡感浮上了心頭,御墨不忍的安撫著他。
「苑,跟小希道個歉就好了…,沒事的。」
「唔…可是…。」殘苑探了探頭,望著坐在床沿邊對自己微笑著的希諾兒。
「好了,沒關係的。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亞希還在等我回家呢,況且在這會吵到亞休息。」站起了身,緩緩地步向著房門口,走近了他的身旁,再次在御墨的面頰上留下了淡淡的吻。
「小希!」原本已經褪去的紅潮,又再次染上了緋紅色,手背覆上了那還留存著觸感的臉頰。
「真的好可愛呢,先離去了。」隨手揮揮,希諾兒的身影隨著那圍繞在他身旁的光點的散去一同消失。
而見著她又再次襲擊了御墨的臉頰,殘苑不悅的瞪著那散去的光點,幼嫩的小嘴又再次嘟起。
「我也要親親…」
「好,好,苑乖別生氣了,嗯?」彎下的身,吻淡淡地落在了殘苑的前額,但似乎無法平息他的不滿,順勢環上了御墨的後頸,雙唇覆蓋在他方才才被希諾兒所吻的臉頰,隨後鬆開了那環在御墨頸後的手。
「苑?」御墨眨了眨眼,有些不解地望著他。
「親到了~。」吐了吐舌,像是偷了腥的小貓一般的開心地蹦蹦跳跳著離開了房門前。望著那在走廊上開心地蹦跳著的身影,雖然被他的行為搞的是一頭霧水,但只要他開心,也就不再去多追究了,淡淡地笑著。

翌日,早晨的陽光灑落在大地上染上了一片金黃。似乎是不習慣旅館的床鋪,凱里一夜難眠,疲倦地揉著澈藍色的雙眼,輕拍著自己的後腰。
下了床鋪,將掛在衣櫃門板上的白色長袍取下後,仔細地檢查著長袍。
「血跡似乎洗不太乾淨…」似乎有些失望地望著長袍上淡淡的血跡與數處的破損,雖然知道原本白色的長袍就容易沾染上顏色,但這是夕送給自己的長袍,要丟棄難免又有些不捨。
「去街上逛逛吧…。」穿上了長袍,將自己的隨身行李打理好後,凱里提著法杖步出了房間,走廊的盡頭隱約可見有人在向自己揮手;原本想當做沒有看見,但沒料到對方竟然因此成怒,竟會直接將聖光爆彈朝向自己擲來,所幸及時閃躲才沒有慘死他聖光爆彈之下。
「喂!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有看到我在向你揮手,凱里!」軒小彌雙手插在腰際上,不悅地走近了他。
「看就也不一定要回吧…?」轉頭盯著那差點扼殺自己的兇手,凱里不以為意地回著。
「是沒有。但是我有事情找你,所以你一定要回!」
「找我…?」凱里不解的問著。
「公會已經申請登記通過了,所以帶你去公會秘境逛逛,順便去街上晃晃。」軒小彌重重地不斷拍著他的背膛,使得他身子不斷的向前傾斜著。
「小彌你再拍他他就要內傷了。」軒小良單手靠在門框上,見著自己的妹妹又將要再一次地鬧出人命,有些無奈地提醒著她。
「不會啦,他比墨看起來壯多了。我這樣拍墨他都還沒事,怕什麼?」拉住了凱里的後領,將他半拖半帶的帶離了長廊。見著兩人漸漸走遠的身影,軒小良扶住了自己的前額。
「人家墨是神官…就算內傷了也會自己醫啊…小彌也真是的。」
「良良…」有些嬌柔的聲音自房間傳出,床鋪上的人兒揉著惺忪的銀色眼眸,柔順的黑色髮絲垂落在他那白皙胸前,櫻色的痕跡淡淡地點綴在他的肌膚上。
「嗯?你醒啦,親.愛.的.阿.希~」回過了頭,望著床鋪上嫵媚的人兒,軒小良走近了床鋪,沿著床沿坐了下來。
「剛剛是…」
抬起了他的下顎,吻住了希爾斐的雙唇,原本要說的話語也吞回了腹中。


----------------------------------------------

因為很想睡覺.....錯字檢查只是很初步 所以有錯字部分請自己略XD""

內容很閃吧~閃到眼睛瞎掉了嗎~(壞心)
啥!?沒很閃啊 那下次在閃一點好了....

嗯....凱在初期還真是....被我寫的好受(暴死)


先這樣 以上

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D內容繼狗血又芭樂喔!這篇是有關那謎樣的五年前事件.....

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