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2】更新 通販資訊

《買動漫平台》

《露天拍賣平台》


undefined

唷吼~~大家好,這邊是跑去手作坑,很久沒出本的凌嵐(還敢講!)

這次攤位在Day1在1F的K34 是寄攤在親友攤位上~

Day2 在3F F64 才有擺攤~

兩天攤位不同,請大家不要跑錯唷~~~

下方是這次新刊的資訊~~~來來,就往下看吧

 

----------

 

【刊物名稱】:你和我, 與愛情之間

【CP配對】:艾依查庫×艾伯李斯特 (但偏雙艾比較多)

【頁數】:未定(因為還沒排版)

【字數】:約30000-35000字

【走向】:相愛相殺不BE (你在說啥鬼?),比較偏向雙艾,復活設定&戰爭內容居多
     (相信我咩~我何時寫過BE的,對吧?)

【價格】:NTD.200

【作者】:凌嵐

【屬性】:女性向

【內容】:小說本

【規格】:A5判

【特典】:同封面明信片

【試閱】:

 

楔子--

 

無數顆如彈珠大小的雨珠自天空落下,無情地打在林間枝椏、地面水窪以及舉槍準備射擊的眾士兵肩上。

大雨急落,卻無法沖淡彌漫在空氣中的煙硝味與鐵鏽般的腥味,被圍繞在槍陣中央,約莫二十餘歲的金髮男子,以及在他身後約莫四十餘歲的褐髮男子,舉著手中的短槍及長劍,與身周數百把的長槍抗衡的場面。

就情勢發展而言,他這般抵抗的動作十分愚蠢、可笑與無知……

可在場的所有士兵,卻無人敢有這樣的想法,眾人全神貫注,盯著眼前的敵人。

因為散落在地面上的同僚殘體,就是輕視他實力的最佳鐵證……

被雨水打濕的微捲的鬢髮伏貼在雙頰旁,身上的大衣早已沾滿泥濘與血漬看不出原色,遭包圍前的兩場激戰,使他消耗不少體力。儘管雙手已沉重如鉛塊,他也絲毫不敢鬆懈。

瞇起湛藍的獨眼,目光投射在輕型裝甲車副駕駛座中,年輕的黑髮總司令身上。

年輕的軍事統帥推開車門鋼板走出車體外,無畏外頭滂沱的雨勢,琥珀色的雙眸宛如獵鷹注視著獵物一般,直視著槍陣中央的兩人。

「我想魯特大尉應該有傳達我的命令,只要放下武器,那道命令依舊有效,艾依查庫。」

「哼,然後隨你回帝國後,再隨便栽贓個罪名給我,接著斬首示眾嗎?」對於他的提議,傭兵團長冷哼了聲,回:「仗都打到這份上了,艾伯,你認為我還能相信你?」

「自與游擊隊與蓋茲侯爵聯手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帝國的敵人。」

「一個月前那晚的話,你終究還是不相信我,艾伯……。那麼,今天在這裡做個了斷吧!」

「別被這傢伙激怒,團長!援軍馬上就要到,千萬別輕舉妄動丟了命!」與艾依查庫背靠背的褐髮男性慌張地道。

「萊爾,傭兵團的人數有多少,身為副團長的你應該很清楚。第二小隊遭受襲擊,即使第一小隊沒有前去救援他們,趕來這也至少還需要半小時以上的時間。你認為咱們帝國的元帥,會好心陪我們多聊三十分鐘的天嗎?」

「團長你還有心情開玩笑?我說的不是第一小隊,是其他支持我們的團隊,在我回來找你時,已經發了訊號給他們。」

「如果不是下一秒就會出現,無論是什麼團隊都趕不上了。」短槍指向艾伯李斯特,食指扣上板機的金屬開關,艾依查庫瞇起湛藍的獨眼。

同樣舉槍,艾伯李斯特準心瞄向槍陣中央的兩人。

即使面對昔日摯友兼戀人正舉槍對他,艾伯李斯特也不為所動。

「拿下。」語氣十分冷淡與平靜地發號著命令,扣下手中短槍的板機。

火舌噴出,槍聲響起,噴出的血花在空中綻放,貫穿肌肉的子彈彈射到後方樹幹上。

一個如斷線木偶的身軀,頓時倒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