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通販頁←←

 已完售

 

 

封面宣傳↓

 0214-2-封面      

本來想發薄本 結果根本薄不起來(咳血)

 

CWT36新刊準備關窗了OH<!!

新刊的內容預定是情人節相關的內容,畢竟CWT36後馬上就要情人節了-U-

嗯?什麼?這次為何不出厚厚一本的犬眼鏡小說,這麼薄墊泡麵都嫌薄?說好的特典哩?


因為是突發,爆肝寫也寫不完一本一百多頁的小說咩QDQ...就...如果要墊泡麵歡迎預訂先前完售的既刊(被砍腦袋)

新刊資訊如下:

【刊物名稱】:二月十四日

【CP配對】:犬眼鏡

【頁數】:48頁

【字數】:約13000字

【走向】:因為充滿巧克力,所以甜甜的

【價格】:NT.100

【作者】:小說/封面:凌嵐

【屬性】:女性向,不清水的清水

【內容】:小說本

【規格】:A5判

【特典】:書籤(附手作材料+教學)

↓圖片

特典-圖例  

實體↑

 

 

【試閱】:

刻意加快自己的腳步,艾依查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繞過二樓迴廊、挑廊,試圖甩開尾隨在後的小廝。直到看不見對方身影,卻也不知不覺地來到三樓深處的房門前,而此處也正是他的目的地。

微弱的光線自門縫中透出,艾依查庫特地輕咳兩聲,伸手擰下銅製門把,提起右腿朝向門板踢去,門板頓時應聲倒地。

「我進來了,艾伯。」隨手將那只嚴重扭曲的手把拋向後方,艾依查庫毫不在乎地踏過他方才摧毀的門板。

房內的情況與大廳不相上下,唯一的通路僅有自己側身寬,艾依查庫露出苦惱的神情,望向正優雅地執著茶杯,坐在書桌前的宅院主人-艾伯李斯特。

除了紅茶香氣外,濃郁的玫瑰花充斥著整個房間,讓一向嗅覺靈敏的艾依查庫蹙起眉頭。

「辛苦了,艾依查庫。另外,下次能否請你不要拆門進來,修繕費用申請的手續十分繁瑣……」似乎對他破門而入的習性早已見怪不怪,艾伯李斯特不以為意地慢酌著紅茶。

他那份與身份不符合的高雅氣質,輕柔卻不失威信的嗓音,若非是艾伯李斯特身上穿著的墨綠色軍服,不禁會讓人產生他是王宮貴族之後的錯覺。

「足不出戶就有這麼多充滿愛慕之情的禮物送來,能否請你收斂一下人氣,偉大的准將大人?」艾依查庫小心翼翼地踏著步伐,跨過自己正前方由禮物組成的小塔,澈藍的左眼掃過地面,搜尋那令自己險些窒息的花香來自何處?

「你這是在挖苦我,還是正醋意大發,艾依查庫?」琥珀色的眼眸凝望前方正翻山越嶺而來的艾依查庫,絲毫沒有出手救就的意思,掀開茶壺的頂蓋,重新為它注入熱水。

繞過一座座巧克力山丘,苦愁找不到玫瑰花束的艾依查庫發出不悅的低鳴。

蓋上茶壺蓋,艾伯李斯特淡淡地笑著回:「不用找了,花放在我書桌旁,艾依查庫。」

感覺自己像是被他愚弄一番,艾依查庫瞇起澈藍色的獨眼,一改先前的態度,踢散擋在自身前的禮物塔,踏過一盒又一盒的巧克力,愛心形狀的巧克力如今也因受到他的摧殘而融為一攤爛泥。

正如艾伯李斯特所述,上百朵的鮮紅玫瑰花擺放在桌腳邊,不難看出送禮者出聲出生十分富裕的家庭,或著是地位崇高的貴族……

花束上方附著一張字卡,娟秀的字跡寫出對他的愛慕之情,末端的屬名在此時格外刺眼,艾依查庫卸下肩上的木箱,用力朝花束砸去。

強勁的力道使箱中的琉璃製薔薇花、雕塑成艾伯李斯特外貌的巧克力像、金箔包裝的瓷器組……等等高貴的禮品無一倖免,全數碎成一團。

「巧克力和禮物會因重擊而受損。」面對殘破不堪的花束與禮盒,艾伯李斯特卻也面不改色,甚至默許對方任意踐踏那些殘骸。

「你知道我從來不在乎這個。」

「這些都是女士們的心意。」艾伯李斯特再次執起茶杯,嗅著杯中紅茶的芬香氣味。

「我恨不得擰斷她們的脖子。」以右手為中心,艾依查庫輕而易舉的翻過書桌,奪去眼前看似事不關己的戀人手中茶杯,將它一飲而盡。

每年的這個節日到來時,艾依查庫就恨不得自己能夠帶著,他去只有彼此的世界,不再有女人對他抱有愛慕之情,但心中的這份願望,隨著他節節高升的軍階而破滅。

「那束花可是……」眼見自己的茶杯讓他奪去,艾伯李斯特卻不以為意,隻手托住下顎,目光轉向那張已經難以辨識的卡片上。

「是那個該死的女人送你的,我有看見!」氣憤的甩下手中的空杯,一把按住艾伯李斯特的肩頭,將他推向後方椅背,雙臂撐在椅子兩側,讓他困在自己身下。「難道你又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艾伯?」壓抑著心中的怒火與醋意,不明白為何艾伯李斯特屢屢提起自己的痛處,艾依查庫蹙起眉頭。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難得有你會記得的節慶。」指端勾起他黑色的領帶,朝向自己拉近,併湊近艾伯李斯特眼前,兩人間的距離僅剩一個指頭寬,都能清楚地感受彼此的氣息。

「若是忘記,數量就不會只有這些。況且,在大屋的日子,你不是也親身經歷過,遺忘情人節的慘痛經驗,艾依查庫?」輕靠在他額前,撫上眼前戀人的燦金色鬢髮,艾伯李斯特如同蜻蜓點水般的吻點過艾依查庫的唇瓣。

『湊上嘴邊的肉,沒有拒絕的道理。』食髓知味的他在心想暗自著。

追趕上他才剛分開的雙唇,撬開他緊靠在一起的貝齒順其而入,舔著他口腔溫熱的內壁,雙臂環上艾伯李斯特纖瘦的腰背,將他困在自己懷中,不讓對方有脫逃的機會。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像這樣吻著,自艾伯李斯特就任准將一職後,軍政內勤的他與長期調派前線的自己,兩人能見面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更別說能像這樣擁吻。貪婪地吞噬他口中的氧氣,深沉的吻直到艾伯李斯特難受地發出抗議聲,不斷拉扯著自身腦後的髮絲,艾依查庫才不情願的鬆開口,吐了吐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